“护航高考·爱心助力” 黔江区爱心送考行动温暖启航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7 17:16:21 编辑:珍珍

2022年高考即将来临,6月6日,“护航高考·爱心助力”——2022年高考爱心车队护送、黔江区12355与你同行陪护高考学子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黔江区委党校举行。

image.png

仪式上,黔江区蓝天救援队的张应轶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表示,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考生提供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由黔江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黔江区12355青少年服务台、黔江区心理咨询师协会、黔江摄影家协会等承办,来自黔江万顺驾校、黔江区蓝天救援队等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驾驶员、心理咨询师、社会救援力量等积极参与其中,全方位护航学子高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举办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志愿服务工作重要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我区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实际行动。”黔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世超表示。

image.png

“万顺叫车连续四年参加这个爱心公益活动,对我们的司机统一安排、调配,祝我们的高考学子圆满成功。”万顺叫车黔江分公司总经理廖元伍表示。

为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前期,志愿者们还围绕车流状况、线路规划、考场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车辆开展了安全检查、消毒消杀,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保障服务。

“我们这次一共组织了六十余名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这次的爱心送考活动中,旨在营造绿色、畅通、和谐、阳光的高考人文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们黔江青年志愿服务风采和黔江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共青团黔江区委书记何川说道。(周壕、李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