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端午来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体验多彩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1 17:25:42 编辑:珍珍

5月31日,笔者从两江新区高科集团获悉,庆六一、迎端午,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多场精彩活动轮番登场,将为重庆市民假期游玩提供好去处。

image.png
摊玩拾光市集海报。高科集团供图

6月1日,由两江产业集团、金山意库联合打造的摊玩拾光市集开市,为期5天的市集,大朋友、小朋友可在自带文艺大片属性的小帐篷前拍照打卡,也可进行原创布艺、彩色串珠DIY,带走专属自己的夏日小饰品,也可体验传统非遗木雕印刷,感受匠心传承。更有手工冷皂、手工定制饼干、手工粘土…现场制作教学,收获劳动后的满满快乐。现场还有动漫周边文创、摊玩彩绘等。

如今,“重庆造”汽车叫好又叫座。在两江新区,新能源汽车更呈高质量发展态势。包括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汽红岩等主要车企均已完成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今年一季度,新区共生产新能源汽车2.8万辆,高端化趋势明显。

其中,今年更是长安汽车新能源产品的发力之年,将投放阿维塔E11、长安LUMIN、C385、C673等众多全新产品。

笔者了解到,6月1日到5日,包括长安Lumin、长安深蓝SL03在内,睿蓝枫叶60S、睿蓝枫叶80V、AITO问界M5、理想ONE等众多新能源车型将在时尚消费区展出售卖。这个节日,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的新能源汽车消费展一定不要错过。

与此同时,市民还可在时尚消费区体验“弯脚印”计划,即为“芯小迈”儿童青少年扁平足公益检测。据介绍,芯小迈是芯迈旗下专业儿童青少年足脊健康品牌,可为足脊异常和亚健康儿童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定制产品与服务。

此外,两江产业集团旗下高科集团新售住宅小户型“高科·雲汀”也将在时尚消费区首次向市民亮相。

让寸滩变“金滩”,两江新区正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重庆特色,将寸滩国际新城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地、城市形态展示新高地、对外开放新窗口。时尚消费区是其中重要的一个板块。

今年以来,时尚消费区先后进行步行街升级改造工程,开展了奥特莱斯问界M5试驾会、苏宁易购家电家装一体店西部首店开业、宜家重庆商场八年庆等活动,加上原有的奥特莱斯、宜家、美联、美心、苏宁、金山意库等消费基础,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正加速汇聚人气。(王丹、高科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