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500万元惠民消费券从天而降 假日经济持续升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28 17:13:02 编辑:李柯佑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巴南区将发放5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市民如何参与这场活动,享受巴南的“惠民消费”大礼包?在巴南区助企纾困提能十条政策措施暨“巴巴实”平台注册用户破万新闻发布会上,巴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对此进行了详细介绍。

“巴实游”是由巴南区国有平台公司与专业技术公司共同研发,服务于企业、商户、消费者的线上平台,即日起已正式上线,展示了全区特色景区景点、美食、住宿、农特产品等,后期还将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功能。

广大市民朋友只需关注“巴实游”微信公众号后,在活动时间内登录平台就可进行线上抢券,之后便可在平台内使用。通过该平台,可把纾困政策落实到企业、商户,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巴南的“惠民消费”大礼包。

其中,消费券主要分为“补贴券”“满减劵”和“免费劵”三类,使用范围涵盖平台内提供的“乘用车”“农特产品”“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商品和服务。

据悉,购买乘用车的200万元补贴券将于5月1日晚上八点开通申报入口,申报总额累计达到200万元活动截止,最迟不超过7月31日24时。其它的300万元消费券分3批11次限量发放,均于晚上八点准时发放。第一批于4月29至5月1日期间,分3次发放;第二批于6月2日至6月5日期间,分4次发放,第三批于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10月25日,分4次发放。

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巴南发布”“巴南文旅”“巴实游”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泡温泉、逛古镇、住民宿、观田园……乐享巴南,玩转巴南,爱上巴南,静待您前来。(李柯佑、郭迪、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