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观察④丨龙洲湾配套日渐完善 百姓生活品质有了质的提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26 16:22:09 编辑:李柯佑

编者按:

巴南区是重庆生态之城、人文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重庆南部的产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其中巴南区的龙洲湾片区,不仅是中心城区第七大商圈,更是巴南区集经济、政治、文化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已成为巴南区的宜居宜业高地。

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龙洲湾的发展情况,中国网新重庆将在4月持续推出《宜居宜业新巴南追光逐梦向未来——2022重庆巴南龙洲湾区域城市访谈报告》系列专题,围绕区域的城建成果、未来前景、居民幸福度等方面展开多维探讨和解读,盘点龙洲湾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挖掘龙洲湾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中的亮点。

本期对话人物:中建清能·悦和城业主熊女士

image.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业主 熊女士。彭会供图

中国网新重庆:请问您是哪个项目的业主?在巴南区住多久了?

熊女士:我是中建清能·悦和城的业主,我本身是巴南人,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附近。

中国网新重庆:聊一聊周边区域有哪些变化,给您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或者说哪个变化,让您觉得生活幸福感得到了提升?

熊女士:主要是购物还有出行方面吧,以前巴南没有大体量的集中商业,交通也不算很方便。现在巴南万达发展起来了,轻轨也到了家门口,城市主干道都变成了双向6车道,去其他区域都很近了。另外巴南也新建了人民医院这样的三甲医院,周边配套日渐完善,城市品质、老百姓的生活品质都有了质的提升。

image.png    
龙洲湾立交。郑彬 摄

中国网新重庆:为什么会选择中建信和的项目呢?

熊女士:首先是因为央企背景,肯定不会轻易停工,没有大的风险,项目稳定性很好;二是看重中建信和的品牌实力,央企的稳定性和责任心,可以保证项目的兑现能力;另外就是悦和城这个项目,从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配套和周边环境都比较满意,交通也很便利。

中国网新重庆:作为中建信和的业主?在哪些方面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

熊女士:作为悦和城的业主,虽然现在还没有交房,但是我已经参加过多次项目组织的家宴活动,对业主的服务很暖心。

我还加入了中建信和的读书社群-智本社,对中建信和的社群打造非常认可,是真心为我们业主着想,希望以后能更多一些和孩子共同参与的亲子活动。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辛苦工作就是为了让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环境。我的宝宝很快就会出生,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和更优秀小伙伴一起成长。(彭会/文 郑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