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11 10:37:45 编辑:珍珍

近日,重庆合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交流体会,检视问题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随后,进行个人问题检视,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叶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扎实开展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增强理论修养和实际运用能力,按要求过好党组织生活,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谋划能力、沟通能力和操作能力。要夯实干事基础,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抓好思想教育,持之以恒提高综合能力,推动支部更加坚强有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川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谢富友,区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郝绍千,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唐魏等参加会议。(刘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