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图书馆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发布时间:2022-03-15 16:21:5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发布了关于表彰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重庆市三八红旗手和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秀山县图书馆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image.png
授牌活动现场。姚华胜 李学明供图

3月14日,秀山县妇联受重庆市妇联委托,为秀山县图书馆颁发“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秀山县妇联主席唐娅芬为秀山县图书馆授牌,县文化旅游委副主任李知明参加。

唐娅芬说,县图书馆在文化旅游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全体妇女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获取了可喜的业绩。此次获评“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图书馆女职工的鼓励,也是对图书馆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肯定,更是对图书馆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希望县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建新功,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熠熠风华,奋力书写“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新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秀山县图书馆馆长付红英表示,县图书馆荣获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殊荣,我们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女性,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凝心聚力推进全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秀山加快建设渝鄂湘黔毗地区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秀山县图书馆干部职工围绕提高服务效能,以主场馆为阵地,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模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活动,在阵地服务建设、全民阅读推广、古籍保护等工作中取得了卓越成效。获得了“图书馆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全国星级组织单位、重庆市公共图书馆信息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公共图书馆“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多项市级、国家级荣誉,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奋发有为的精神,有效促进秀山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姚华胜 李学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