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区:交通执法送温暖 回家路上获祝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29 16:30:43 编辑:肖方宇


image.png

交通执法志愿者为返乡乘客送福袋、送口罩、送宣传、送服务。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1月26日,交通执法巴南区大队志愿者深入客运站场开展“温暖回家路”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服务活动,为返乡乘客送福袋、送口罩、送宣传、送服务。

当天上午,在龙洲湾枢纽站交通宣传服务点,交通执法志愿者向乘客们送上福袋、挂历及“拒乘黑车”宣传袋。

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句“平安出行”的叮咛,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返乡乘客的手中。

准备回乡过年的张大姐拿着福袋高兴地说:“返乡途中收到新年礼物,心里暖暖的。”

image.png


交通执法志愿者为返乡乘客送福袋、送口罩、送宣传、送服务。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现场,交通执法志愿者还向未携带口罩的乘客赠送口罩,并提供交通线路咨询、搬运行李等服务,帮助群众出行。

此次活动是交通执法巴南区大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体现。下一步,大队执法人员将进企业、进镇街、进站场进一步加大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服务活动,强化执法监管,确保春运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杨欣、李向东/文   图片由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