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津:7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221亿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14 13:37:59 编辑:肖方宇

image.png

江津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贺奎   摄

1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76个项目携221亿元投资落户江津,今年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并致辞。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76个,总投资金额达221亿元,涉及智慧农机、智能制造、消费品工业、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0个,消费品工业项目15个。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抓项目稳投资的具体举措,符合江津高质量发展需要,契合企业长远发展需求,必将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李应兰向76个项目集体签约入驻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着力建设“五地一城”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需要高质量的产业、高质量的项目作支撑。全区上下坚持把引智招商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大力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和以商招商,着力增加有效投资和优化供给结构,为江津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的项目资源,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江津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安商”理念,把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简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营造要素成本低、物流成本低、行政效率高、服务质量高的投资环境。希望各入驻企业抓紧做好资金、人才、技术等项目建设准备,信诺重约、科学规范、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企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刘星欣、阮瑞雪、张亚玲/文   贺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