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中宏特校:第一届冬季学生运动会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3:2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每一个孩子都该被看见”。为夯实市残联“体育复健”进校园活动成果,打造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特教”体育文化,12月14日,高县中宏特校举办了第一届冬季学生运动会。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黄长春 摄

开幕式上,孩子们整装待发,步履矫健,斗志昂扬,自信满满。郑永梅校长致开幕词,她希望运动健儿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享受运动、超越自我,为自己争光、为班级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image.png
跳绳 黄长春 摄

根据特殊学生的学情特点,结合市级特奥会的相关比赛规则,本次运动会设有15岁以上组和15岁以下组的“夹球跳”、“羽毛球”、“夹乒乓球”、“丢沙包”、“跳绳”、“立定跳远”等个人项目,同时设置团体项目“四人接力”,考验同学们的智慧与毅力、团结与合作。

image.png
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黄长春 摄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位小运动员都竭尽全力、赛出水平,观众席里欢呼喝彩的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裁判老师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认真努力。

这是一场属于特殊学校的“特别运动会”,运动员们充分发挥潜能,突破极限,得到奖励收获自信。体育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烧亮丽人生,学校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让孩子们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努力练好生活的本领,热爱运动,健康成长。(黄长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