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落户綦江

发布时间:2021-12-06 10:46:3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肖方宇

image.png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由融媒体中心提供

12月4日,永桐新城首个重大项目——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落户于重庆市綦江区。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彭志明,新加坡豪利集团执行主席陈积光出席开工活动。

罗成在致辞中说,重庆市委、市政府赋予綦江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人口和产业重要承载地、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门户”等战略定位,给綦江带来诸多发展利好机遇。永桐新城作为承接这些重大任务的重要阵地,是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是聚集国内外优质投资项目的重要平台。

当前,永桐新城正对标国际一流,围绕“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建设重庆郊区新城,全面构建“一廊、六园”的产业格局和“一心、一网、三屏”的生态格局。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是永桐新城首个落地开工的重大项目,必将为新城建设写下浓墨重彩的开篇序章。

罗成表示,綦江将进一步强化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服务保障,深入践行“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服务承诺,主动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项目安全、高效、顺利建成投用,努力为重庆温泉之都增添一张新的靓丽名片,不负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綦江人民的期盼。

据了解,中新豪立国际温泉康疗小镇项目属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也是綦万创新经济走廊建设后入驻的首批产业类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1500亩,将依托永城镇丰富的温泉资源,建设国际温泉酒店、康疗中心、温泉水世界、温泉公园、国际医疗、国际学校、国际度假社区、运动员康复训练中心、第四代生态住宅社区等,打造国际温泉康疗圣地。(张静、邓大伟、王京华/文    图片由綦江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