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一中举行师德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15:19:5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突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宜宾市叙州区第一中学校于2021年10月10日在大会议室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办公室副主任罗淑英主持,纪委书记邓礼彬、副校长姚云芳等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丁昌琼、周家琴、黄巧莉等依次登台演讲。她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展现了教师风范。有的选手用自己教育经历,展现出自己对学生的爱与责任;有的选手引用社会材料,展现大众眼中的教师典范;有的选手引用名人事迹,展现教育的初心......

评委对选手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建议,希望她们能够互相学习,提高演讲技巧,丰富自身教育经历。比赛结束后,推荐丁昌琼参加片区师德专题演讲比赛。(周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