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区南溪街道:积极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38: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辛亥革命是一次伟大的革命运动,推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进的步伐,其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将继续激励着我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工作,以务实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干劲,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好事,为建设美丽新南溪贡献自己的力量。”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南溪街道四楼会议室,近30余名机关、村社干部正收看大会实况,机关干部吴春红向笔者说出了观看大会实况后的感受。

image.png

在南溪街道南门社区办事大厅,社区干部、社区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辛亥革命所展现出的中华民族为了自由、民主的抗争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包绍安、王才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