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白花镇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5:38: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维护白花镇辖区范围内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广大群众科学素养,增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近期,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全镇积极行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同抵御邪教的侵蚀,对企业职工、危化品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等人群进行重点宣传,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入户宣传活动,通过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宣传科学知识等形式,揭示邪教的现实危害,提倡崇尚科学、抵制迷信、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性。

image.png

白花镇政法委员黄强同志强调,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一刻也不能松懈。同时要鼓励、保护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并对举报人所提供的有效线索给予奖励。

image.png

白花镇将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力军作用,整合各方资源,加大摸排打击力度,坚决不给邪教组织有可趁之机,并把防范和打击各类邪教组织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长期坚持下去。(曹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