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6:1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始终把保障辖区百姓生命健康作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顺应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具体实践,努力在健康中国九龙坡行动建设中显担当、展作为、树形象。

image.png

近日,在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来临之际,九龙坡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属卫生健康单位、行业医院、民营医院等15家医疗机构10余个专业53名“九龙医生”志愿者,在区域宽敞、人流量大的杨家坪步行街广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大型宣传活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引导人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九龙坡行动”建设工作中来。

活动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人人行动全民控盐”为主题,现场制作20余类疾病预防知识、30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大型展板、活动海报和宣传折页,通过现场宣讲、实物展示、视频宣传和专家义诊等广泛普及基础疾病生活调养和突发疾病应急措施。同时进一步倡导疫情防控“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现场受益群众约1000余人,真正把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健康服务送到全区群众身边。(周芮/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