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新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1:1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8日,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光永率区自规分局、区城乡融合发展局、区社会治理局、区交管五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查看加油站 

检查组一行分别查看了中港能源大冲头加油站、大冲头液化气充装站、涪溪口渡口、沙坪街道石鼓人行屋基地灾点、石鼓疫情防控留观点等重点场所安全工作情况,督导检查沿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要求各重点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查看液化气充装站

检查组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和街道(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加强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确保隐患问题发现得了、整改得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工作举措,有针对性的制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预案,做细做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张航/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