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举行文明旅游集中承诺签名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22 09:32:06 编辑:何静怡

“我是景区商户,我承诺不占道经营,不乱搭乱建,不欺瞒顾客。”“我是游客,我承诺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日前,重庆市荣昌区文化旅游委在万灵古镇开展文明旅游集中承诺签名活动,商户、居民、游客等踊跃参与,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2版-4.png


群众签名承诺文明旅游

活动中,荣昌“文明旅游宣传大使”身着汉服,现场展示“垃圾不落地·世界更美丽”“旅途漫漫·文明相伴”等文明标语手牌;商户、居民、志愿者、旅游业从业人员等纷纷提笔,在签名墙上签名,带头发出承诺,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践行文明承诺,争当文明好市民。

随后,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和市民发放《荣昌区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呼吁大家了解文明旅游、支持文明旅游、践行文明旅游,以实际行动为我区“创文”作出贡献。

2版-5.png


志愿者发放《荣昌区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倡导文明旅游·共创文明城区”为主题,旨在向广大居民和景区商铺发出倡议,倡导居民要遵法守礼、文明出行,商铺要依法经营、诚信规范,共同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文明旅游环境,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