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挂牌价4.8亿元!黄金坡新区优质宗地获万达融创等18家房企关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09 15:50:19 编辑:李柯佑

9月8日,荣昌区2021年度土地推介会举行,本次第二批集中供地的优质宗地正式亮相推介会,吸引了万达集团、融创集团、碧桂园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8家房地产企业前来参与。

据悉,本次推介的是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已挂网的2021-RC-1-11、12号宗地(黄金坡9、10号地块),位于黄金坡新区,面积约148亩,挂牌价48000万元,该地块相邻黄金大道、俊豪“嵘盛里”楼盘,西南面是在建黄金坡初高中,靠近荣昌高铁北站和荣昌高速互通,区位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周边交通便利,十分具备开发价值。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荣昌形象宣传片;荣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家们关注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设计、未来发展谋划、出让土地优势条件等情况,向大家进行现场推介;企业家们纷纷围绕出让土地交流提问。

本次推介的出让宗地挂网编号2021-RC-1-11、12号地块(黄金坡9、10号地块),容积率2.0,面积约148亩,地块综合规划指标可平衡,出让起始价48000万元,加上附加条件项,实际出让起始价为52176.6万元,亩均353万元/亩,楼面地价2647元/平方米,与第一批次集中供应地块成交楼面单价3160元相比少500元。地块邻黄金大道、俊豪“嵘盛里”楼盘,地块西南面是在建黄金坡初高中,靠近荣昌高铁北站和荣昌高速互通,区位条件优越,配套设施完善,周边交通便利,是一块十分具备开发价值的地块。目前已在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招拍挂”公示,报名期限为2021年8月31日12:00至2021年9月23日12:00止(到期节假日顺延一天),拍卖时间为公告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挂牌出让时间为公告期满后1个工作日。


荣昌按照“科学设置、合理布局、功能完善”的原则,对黄金坡组团配套资源进行优化完善,目前黄金坡组团已修建完毕的有荣昌高铁站、高速公路口、城市公交枢纽站、棠香小学(尔雅校区)、礼悦东方运动公园、濑溪河河道景观;已确定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有礼悦东方、俊豪·观棠府、俊豪·嵘盛里、学府康城、昕晖中航·璟昱;正在修建的有中医院、荣昌中学、玉带河公园,未来计划引进大型商业商务综合体。将为荣昌人民打造集交通、医疗、教育、商务、休闲为一体的黄金坡社区,实现黄金坡组团整体配套资源的完善。

有意竞买咨询企业,可电询荣昌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陈先生15086680740。(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