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科普进社区 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7-09 09:20:03 编辑:李柯佑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暑期生活,7月7日上午,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新房社区关工委联合区关工委和区科协在社区儿童之家举行“暑期科普进社区”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儿童和家长参加。

image.png

当天的活动中,区关工委科技常务副队长朱元凯首先向小朋友们进行了关于水的科普知识宣传,让大家认识到我们身边可以使用的水其实很少很少,教育大家一定要注意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随后还带领大家了解“七七事变”,并一起观看《党的光辉历程》;此外区科协的明亮老师也向小朋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航天科普的相关知识,小朋友们纷纷沉浸于科普的魅力,陷入其中。活动最后,在明亮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现场小朋友们兴趣十足地开始组装起航天器模型,让大家领略了航天科技的魅力,培养了大家的动手动脑协调能力。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也进一步激发起了大家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新房社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黄志卫、杨贵铸/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