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云阳将新增一个AAAA级景区、一个AAA级景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1 13:46:55 编辑:尚善

4月18日,笔者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获悉,经评定,云阳歧山草原景区达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确定为4A级旅游景区,云阳三峡农耕园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拟确定为3A级旅游景区。

岐山草场位于云阳县最南部,清水土家族乡境内,景区面积12.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在1000米到1650米之间,为喀斯特中山,景区以高山、森林风光为主,是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地方,游客可以露营或住宿农家,吃农家饭,品烤全羊。

image.png

歧山草场

据了解,歧山草原所在地,仍保留着住吊脚楼、唱土家山歌、跳摆手舞等古朴的民风民俗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此外,还有丛林飞越、丛林飞车、森林越野、滑草场、滑雪场等体验项目,以及露营、民宿等。若想亲身体验的话,游客可选择沪蓉高速—云阳县—305省道—清水土家族乡—歧山草原景区路线自驾前往。

image.png

三峡农耕园推磨体验

三峡农耕园位于云阳泥溪镇石缸村,园内由“乡村大世界、童年记忆、山泉泳池、瓜果长廊、农家菜园、稻田戏鱼、柳岸凉亭、农谚集萃、作坊印象、农耕博物馆”等十大主题园区组成。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田园生活,还可以亲身体验扶犁开耕。若想来园游玩的话,游客可选择沪蓉高速—云阳县—305省道—泥溪镇—三峡农耕园路线自驾前往。(云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