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 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启动
作者:吴黎帆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21-03-15 15:37:17责编:尚善

image.png

川渝线上马拉松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3月1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田径协会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田径协会、四川省田径协会承办的2021川渝线上马拉松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个人组和团队组两个项目,个人组不限制里程(建议不超过21.0975公里),报名成功后,活动期间(3月11日至4月18日)进行一次跑步活动,并通过运动软件记录轨迹,将截图上传至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参与团队组的跑友,在报名时可选择四川队或重庆队,活动期间通过运动打卡,为所在的队伍获取积分,助力川渝跑友PK互动。

image.png

川渝跑团代表现场合影。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跑友们需要注意的是,启动仪式当天报名也会同时开启,大家可通过博捷体育小程序或咕咚APP进行报名。本次活动免费报名,同时发售包括纪念奖牌、纪念T恤、纪念水杯等纪念品,跑友可通过报名平台进行预定。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川渝两地的跑团、精英运动员代表发起了活动倡议,号召跑友积极报名,通过体育锻炼,培养运动健康的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吴黎帆)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