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两江重庆首页 头条 要闻 经济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游 企业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产 大数据 时评 政务联播 视频访谈 成渝经济 网上直播 特别策划 双语资讯
  
重庆碧桂园成立“公益者联盟”为高温工作者送去清凉
作者:碧桂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6 16:10:32责编:叶溪

8月24日,"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在重庆南川区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重庆碧桂园公益者联盟的正式成立。

事实上,"公益碧无小事"早在2019年便提出,其目的就是发现身边小事、关注美好生活,而此次作为重庆碧桂园的公益升级,公益之行以公益者联盟的力量与业主携手并进,汇聚更多爱心和温暖,让这座城市不断升温。

公益启程,益路有你

当天,"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南川翡翠蓝山如期举行。重庆碧桂园工作人员、碧桂园服务重庆区域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业主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碧桂园服务重庆区域品质经理徐征表示,要坚守"公益碧无小事"的公益初心,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汇集各个社区爱心业主的力量,一起为爱前行。他提到,"我们为奋战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和派出所同志准备了清凉包,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能舒心工作。"

随后,在南川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总经理助理陈冬、徐征以及业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公益碧无小事-公益者联盟"授牌仪式。

"收到重庆碧桂园'公益碧无小事,最美邻居征集令'的邀约后,便积极报名了本次活动。"璧山翡翠城的业主徐丽丽在发言中表示,"公益就是要大家一起做,然后言传身教给孩子。"

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公益者联盟的发起者,重庆碧桂园坚守初心,并不断向社会传递爱心力量,带动业主一起参与进来,此次活动的业主平日里便热衷公益事业,经过前期票选成为业主代表,他们其实也同样希望通过自己每一次的参与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夏送清凉,情系一线

作为正式成立后的首站夏日送清凉活动,记者跟随公益者联盟分别前往了南川西城派出所和城管执法队,为一线送去清凉。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与关爱,也是重庆碧桂园情系一线、关爱社会的爱心之举。


据了解,碧桂园深耕重庆13载,对公益不断思考,对公益模式、公益行动持续进行探索与升级:从"公益'碧'无小事·守护精神家园沙龙"到"拾荒者公益跑",从阳光粉笔计划第一季的圆满落幕到第二季的顺利举办,重庆碧桂园稳步前行,让爱绵延。

这一次,重庆碧桂园希望通过公益者联盟的成立,携业主家人,把公益力量传递到各个社区,在多地扩散开来,共建美好家园。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