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海事处:“全域通办”直达船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09 16:44:56 编辑:李柯佑

家住重庆市涪陵区蔺市街道的陈船长,因为蔺市街道留守老年较多,一直坚守在“蔺运3号”渡船上,365天不打烊服务群众过江出行。重庆涪陵海事处执法人员在检查中注意到渡船的船舶电台执照即将过期,考虑到陈船长和“蔺运3号”的特殊情况,及时提醒陈船长,并与局政务大厅审核人员沟通,做到“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审核、第一时间办结”,接力实现“全域通办”事项直达船头。

image.png

11月6日,在渡船船头,陈船长接过执法人员递过的电台执照,感叹道:“现在办事真的是太方便了,感谢涪陵海事处还有从未见过面的谢老师,时隔三年再一次帮助我们换新证书,重庆海事真的是站在我们船员的角度来帮忙解决问题。”

这是涪陵处在深入推进重庆海事“全域通办”事项工作成效的又一缩影。从办事细节着手、船员需要着想,涪陵海事处既做到窗口全覆盖,也做到前台后台和一线人员全覆盖,“全域通办”不断纵深推进。(吴涛/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