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重庆荣昌天街建设“加速度” 2025年底开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30 11:06:14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备受瞩目的龙湖重庆荣昌天街,自今年9月开工以来,已完成土石方及支护工程约40%工程量,预计12月进入地基与基础施工阶段。

“项目融合了荣昌地域文化,将海棠花、濑溪河、折扇等元素融入建筑立面,将建成为一站式购物中心,满足区域客群消费需求。为保证整体项目推进,我们倒排工期,合理增加人、材、机等相关资源配置,确保2025年底如期开业。”项目负责人介绍。

作为荣昌区属重点工程,该天街位于黄金坡组团黄金大道东段、荣昌北站南侧,涵盖商业综合体、地下集中停车库等业态,其中商业综合体(龙湖天街)占地50余亩,是我区打造黄金坡中央商务区核心功能承载区,推动荣昌北部形成区域级商圈,将黄金坡组团建设成为具有荣昌特色文化底蕴,集科技研发、商贸办公等为一体的“高端、现代、智慧”综合性新城区的重要抓手。(刘佳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