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3-10-16 10:24:38 编辑:珍珍

“作用发挥好,内容安排好,学习效果好。”10月9日,在大足区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管领导读书班总结会上,读书班学员感慨。

读书班开班以来,大足主题教育市管领导读书班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讨论中凝心铸魂筑牢了根本,在思考中锤炼了党性、统一了思想,在交流中找到了方法、悟到了实招,迅速带动了全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7天的集中学习期间,读书班全体学员们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既开展了个人自学,又有集中交流,还精心安排了3次专题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经过静心读原著、悉心悟原理、用心思道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思维视野、碰撞出了思想火花,激发了工作干劲,在相互比学、相互借鉴中实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

下一步,大足区还将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和区委工作要求安排,在学思践悟、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学用结合上再聚焦再发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工作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促进改革的本领,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争做渝西地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的排头兵。

市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与大足区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凝心聚魂,推动理论学习自动化、模板化、体系化、长效化,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