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12 16:54:00 编辑:白歌

2023年10月10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增进少年儿童健康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0月9日,涪陵区卫生健康委依托涪陵精神卫生中心,与涪陵城区第七小学校于联合开展“心成长,梦飞扬”快乐心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派出心理治疗师、医务人员共计19人,共360名师生参与,活动现场开展萝卜蹲、青蛙跳水、舒尔特图、许愿墙等活动。

image.png

通过游园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奥妙神奇的心理世界,尽情释放课业、学习压力,缓解内心焦虑。促进同学间友好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了解自我心理健康状况。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