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院团队在重庆市儿科临床护理案例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8-23 16:46:25 编辑:李柯佑

近日,重庆市护理学会第一届“儿科临床护理案例比赛”圆满落幕,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儿科护理团队参赛案例“预见护理,预见未来”从众多参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护理学会主办,旨在促进和提升儿科护理人员的临床思维能力、发掘和展示儿科临床护理中的优秀实践成果。该比赛启动以来,得到了重庆市及各基层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专家初筛,最终2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image.png

决赛现场,西南医院儿科护士文成围绕超早产儿病情及生长发育特点,识别可能存在的护理风险,实施个性化预见性护理措施,实现了生命早期有效护理干预,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地角逐,西南医院儿科护理团队斩获一等奖。

西南医院儿科将以此比赛为契机,持续深化护理服务内涵,提升临床护理质量,从而改善超早产儿远期生存质量,促进母婴健康高质量发展。(西南医院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