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早熟桃子香甜上市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5-26 17:05:56 编辑:珍珍

三月桃花灼灼,五月硕果累累。初夏时节,正是桃子成熟上市的季节,连日来,北碚区多个镇街的桃园已陆续开放采摘,一颗颗红润饱满的桃子挂满枝头,趁着最近的好天气,许多市民都纷至沓来采摘、品尝鲜桃,体验欢快的休闲采摘之旅。

image.png

近日,在北碚区三圣镇德圣村三生三世桃花源内,果园内10多个品种的桃子已陆续成熟,在一棵棵低矮粗壮的桃树上,一个个红中透紫的桃子挂满枝头,饱满水嫩,让人垂涎。据果园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采摘期的桃子品种为春蜜桃,具有肉质细腻,风味浓甜等特点。趁着好天气,果园里,不少市民正在一树树硕果累累的桃树下亲手采摘,体验欢快的休闲采摘之旅。

而除了三圣镇外,位于北碚区静观镇中华村既白民宿百果园内的桃子也已开始成熟,主要品种为高山脆桃,预计6月初将进入盛果期,届时静观镇还将举办夏季果蔬采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市民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我们今天是专程来果园采摘桃子的,我觉得这里的桃子口感特别好,颜色看着就诱人,所以今天特意带家人一起来采摘游玩,已经是收获满满。”市民张女士说。

据介绍,北碚区目前共有伏淡季水果13000多亩,预计上市产量约9000吨。(田济申、秦廷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