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世界丽人大赛:以竞赛为桥梁 选拔文化使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5 15:30:23 编辑:赵辛文

世界丽人(World Beauty)国际赛事组织委员会是1979年由斯卡特·弗罗尔斯(Scott·Flores)为培养演艺新人而在美国伊利诺斯州创办,最初只是为了好莱坞部分作品挑选演员,逐渐演变成为年度评选演艺、旅游佳丽及公益、慈善大使的国际赛事。与“环球小姐”和“国际小姐”并称为世界上三大选美盛事。

世界丽人国际赛事组织委员会副主席兼中国西南赛区主席郭辉表示,世界丽人国际大赛是一项在世界佳丽中评选城市文化使者的活动。以竞赛为桥梁,选拔喜爱影视表演、热爱旅游文化、关注生态环境、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女性担任城市文化使者,其目的是进一步配合各地展现区域城市形象、加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世界丽人大赛以国际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城市文化、发展城市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世界各地的城市历史文化资源。将该文化赛事产业引入中国,不仅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人文底蕴和自然风光,更是通过这以国际赛事平台,提高城市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打造举办地城市品牌;进而推进中国以和谐为主要核心价值观的城市的发展。(新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