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巴岳山越野赛等你来挑战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4 10:06:43 编辑:沈贺

想体验穿越丛林的刺激与乐趣吗?想到铜梁亲身感受“巴岳游龙”的魅力吗?“龙勇士”2023重庆巴岳山越野赛,开始报名啦!

据悉,“龙勇士”2023重庆巴岳山越野赛将于5月13日,在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景区举办。

图片

赛事主题

无兄弟,不越野

比赛时间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比赛项目及规模

10KM体验组:3人/组,共99人;

20KM入门组:3人/组,共99人;

33KM挑战组:3人/组,共99人。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各组别团队报名成员需至少包含一名异性。

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5日,额满截止;跑友们可以在“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上报名。

奖杯设计

巴岳山越野赛设置“巴岳铜鼎”奖杯,赛事各组别前三名的获奖团队名称、成员姓名将雕刻至“巴岳铜鼎”上,永久留存。此外,还将获得不同价值的铜梁土货、运动装备大礼包。

据了解,巴岳铜鼎(福瑞宝鼎)依上海博物馆馆藏西周早期昭王“员方鼎”复刻。采用国家非遗百年铜雕(朱炳仁)技艺精制,造型厚重典雅,气势恢宏,纹饰美观,其高超的铸造水平也象征着选手的竞技水平。

image.png

巴岳山森林覆盖率超过90%,负氧离子浓度极高。巴岳山的山脉蜿蜒,形似一条游动的巨龙,于是巴岳美景便被誉为“巴岳游龙”,成为重庆小十景之一。加之巴岳山脚下的玄天湖,山水相接蜿蜒起伏,其优越的自然环境是休闲度假的不二选择。(铜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