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海事为民办事获赠感谢锦旗及感谢信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0 16:12:39 编辑:珍珍

4月20日,重庆巫山县渝山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热情周到感温馨 为民服务效率高”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巫山海事处,以感谢巫山海事处在政务工作中的热情服务和高效办事效率。

image.png

3月22日,渝山公司业务人员到巫山海事处办理船舶登记业务,通过沟通,政务办理人员得知“渝山668”计划于3月23日过闸安检,但由于船舶买卖,暂未办理船舶所有权、国籍、光租、配员等证书,船舶无法航行。办理中,政务办理人员耐心讲解业务办理流程,详细介绍所需材料,并提供材料模板。由于公司工作人员对业务不熟悉,等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已是下班时间。处领导了解具体情况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员于当晚加班为“渝山668”办理登记业务,并于当晚十点将“渝山668”的所有权、国籍、光租、配员证书制作完成。第二天“渝山668”通过过闸安检,按时把货物送到码头,为船舶经营人减少了重大经济损失。

巫山海事想船企之所想、急船东之所急,优化政务办理服务流程,实施船舶“不停航办证”服务机制,实现了所有权转移期间船舶“不停航”,精准高效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民服务树宗旨,排忧解难利人民。(孟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