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区“四城建设·开放活城”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15 14:48:25 编辑:郭珍

3月14日,重庆市黔江区“四城建设·开放活城”新闻发布会在区应急局会议室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曾祥远出席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回答群众提问。

image.png

发布会由黔江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区商务委等单位联合举办,区商务委向市民朋友介绍黔江区“四城建设·开放活城”推进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发展改革委、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招商投资局等单位发言人简要介绍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并回答现场提问。

黔江为什么要提出“开放活城”?“开放活城”要做些啥子?面对群众提问,曾祥远表示,深度实施“开放活城”建设,既是黔江全面融入国家战略格局、完善开放通道布局的必由之路,也是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全域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加速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带动渝东南片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龚节品/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