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启春游模式 “花花世界”邀你打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02-16 09:59:25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2月13日,九龙坡区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梅花开得正艳,吸引不少市民打卡拍照。记者 郑宇 摄/视觉重庆

2月14日,来自市文化旅游委消息,目前,重庆不少景区的花卉已次第开放。立春后,随着气温回暖,我市旅游全面开启春游模式。踏青、赏花、采摘、听音乐会,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园博园、红岩景区、圣灯山森林公园等景区纷纷推出丰富活动邀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眼下,九龙坡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重庆园博园、沙坪坝红岩景区等城市公园及景区景点的红梅花已经绽放。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一朵朵、一簇簇梅花缀满枝头。景区还推出了“旅行+生活”的玩法,开展踏青赏花、精致露营、登山徒步等活动,引导游客深度体验游。

2—3月,荣昌区各镇街乡村旅游点将举办美丽乡村音乐会。此外,该区清流镇马草村、仁义镇三零桃园等多地,还将陆续举办首届农文旅消费季暨荣昌区第六届金血橙丰收节、赏花节、旗袍秀、非遗研学体验游等活动。

在巴南区,圣灯山森林公园、云林天乡景区、一品街道燕云村、丰盛镇油房村、东温泉镇黄金林村十里花果长廊、一品街道金田村、鱼洞街道仙池村等地,玉兰花、红枫、李花、樱花、桃花、油菜花等花卉,正在或即将盛开。

在梁平区,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合兴街道李子园、柏家镇红卫湖社区、竹山镇竹海小镇、复平镇黑天池景区等,梅花、李花、油菜花、桃花、樱花、杜鹃花等也在陆续绽放。

此外,南川、潼南、合川、江津、垫江等区县的春花也在陆续开放,市民游客踏青赏花正当时。(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