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五家企业跻身重庆民营企业系列榜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3 14:14:42 编辑:珍珍

近日,重庆市工商联发布2022年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2022年重庆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强、2022重庆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荣昌共5家企业上榜。

其中,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洁广顺净水材料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重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指数100强;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2022年重庆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强;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榜2022重庆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扣“两个健康”,秉持“再怎么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也不为过”的理念,当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支持民营企业健康成长,着力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奋勇争先、勇创一流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荣昌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荣誉的企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刘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