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工业园区21个区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20亿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2-21 16:26:26 编辑:李柯佑

连日来,各大项目都进入了年底冲刺阶段。在大足工业园区,21个区级重点社会投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园区通过实行全程代办制、容缺审批、合理安排建设周期等举措,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目前所有项目已超额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重庆高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占地37亩,是一家生产桥梁施工防护用品的企业。企业建设项目于今年9月完成,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

“我们项目去年5月开建,今年9月建成,比预期提前了半年竣工。”重庆高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仁才说,在春节过后,企业将大量招工,积极抢抓市场,预计在明年四五月份实现全线生产。

与重庆高工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同批竣工的,还有重庆刚毅机械配件制造等项目。据了解,2022年,大足工业园区21个区级重点社会投资项目总投资70.7亿元,占地面积1115亩,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20亿元。

据大足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杨刚介绍,下一步,园区将大力推进建成企业尽快投产,继续实行全程代办制,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之忧,在建筑达到验收条件时,第一时间组织验收,并进一步加大与水电气等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等生产要素的需求。(毛双 何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