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抗疫歌曲丨《You raise me up》 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出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3 15:57:32 编辑:李柯佑

歌名:《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

出品: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

改编演奏:沈忱  张艳  鞠爽  张昌浩

云端演出:《广德文化艺术团》项目支持

这是一首欧美经典歌曲,也是一首少有的励志和感恩音乐。这首作品激励人们在任何艰难压抑的时刻,靠着自身的努力和坚毅的品质可以战胜自己、战胜一切困难!

2022年11月20日,重庆疫情新增数字再创新高,她们通过线上连线决定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做为音乐人的力量。在众多曲目多,她们都共同想到了《You raise me up》这首在人生各个阶段无数次激励过自己的作品,大家结合自己的乐器对原曲进行了一定的改编,在各自封控在家录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大家用三天时间录制、拼接、剪辑好这首虽有许多瑕疵,但也愿贡献她们一份绵薄之力的作品。

来自老师们的话:

image.png

沈忱:用自己的歌声为重庆疫情助力,祝愿我们的大重庆重回往日繁荣景象!

image.png

张艳: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一直感动于生命的存在,致敬逆风的天使!以“艺”抗疫,静待花开。

image.png

鞠爽:这座城市,一半人在抢时间,一半人在等时间。而我们在这时间里“艺”起牵手,助力抗疫!

image.png

张昌浩:我是来自重庆、现是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的一位学子。虽身在他乡,但是希望在现在这个时刻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尽一点力量帮助重庆度过难关,重庆加油!(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