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慈善助学 圆梦明天”捐助活动走进枫木小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21 17:05:38 编辑:李柯佑

9月20日,重庆市石柱县“慈善助学圆梦明天”捐资助学活动在石柱县枫木镇小学校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石柱县慈善会组织爱心人士为枫木镇小学校捐资人民币2.2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及为枫木镇小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职员工,助力学校发展。同时,现场为20位优秀学生每人发放300元奖学金。

image.png

六年级一班学生陶潇雅代表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表达真挚的感谢。她表示我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不会辜负父母、老师和爱心人士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懂得感恩的、奉献社会的人。

image.png

石柱县教委、慈善会、枫木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和黄水督导责任区、黄水教育集团各校有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枫木镇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据悉,石柱县枫木镇小学校是石柱县东北部的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常年办学规模10个教学班,教职工43人,目前在校学生含幼儿163人,住校生105人,留守儿童31人。在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朋友的共同支持中,近三年该校在石柱县教委年度综合考评中均获一等奖。(唐伟、刘光辉、代建华、谭祥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