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套房源 重庆大渡口公租房将于9月28日摇号配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15 16:58:41 编辑:李柯佑

日前,据重庆市大渡口区住保中心介绍,9月28日市级公租房开始摇号配租。凡在9月21日前提交申请,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本次摇号配租全市共有21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位于大渡口区的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就在本次摇号配租范围内,而此次将要进行摇号配租的则是这两个项目中的腾退房源。

image.png

截至9月13日,大渡口区半岛逸景·乐园单间配套房源有300户,申请人1120人;一室一厅房源有280户,申请人312人;两室一厅房源有188户,申请人663人。幸福华庭单间配套房源有135户,申请人1931人;一室一厅房源有15户,申请人769人。其余19个公租房小区的具体房源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和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此次申请幸福华庭、半岛逸景·乐园小区房源的申请人,可到大渡口区公租房申请点大渡口区政务服务中心申请,或登录“渝快办”、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http://zfcxjw.cq.gov.cn/gzf/)提交申请。

image.png

此次网上申请入口将于9月16日18:00关闭。申请人可在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查询审核结果,若审核结果要求申请人到申请点现场确认的,申请人需在9月21日之前携带材料到申请点现场确认核实材料,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方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配租结果还将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和华龙网公示15天,公示期满后安排签约入住,具体入住时间通过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官网查询。(廖雅尘、谭雅心/文 图片由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