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网络安全宣传上映璀璨水幕光影秀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07 17:02:44 编辑:珍珍

9月5日,重庆市黔江区武陵水岸音乐喷泉水幕流光溢彩、点亮夜空,水幕上展映的网络安全宣传视频更是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夜幕降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和璀璨的灯光,黔江武陵水岸的音乐喷泉不停变幻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场景,灯光、河水、沿岸景观融为一体,美不胜收。在水域中心音乐喷泉喷出的水幕上,滚动播放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片,间或闪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人人建安全网络人人享”等字样,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发圈。精彩绝伦的水景艺术,点亮了城市夜空,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黔江区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宣传形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凝聚起维护网络安全的合力。(田鹏、梅佳/文   视频来源:黔江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