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总工会暖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16 15:46:49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积极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关心关爱坚守防疫一线的职工。近日,江北区总工会为正在隔离的32名疫情防控职工送去背包、水壶等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现场,由于参加防疫的职工还在隔离,慰问物资将由红十字医院转交。据红十字医院郑院长介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北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防疫岗位,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他们一直以来坚守防疫一线表示感谢和敬意,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慰问,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将把这份爱心与支持化作动力,继续认真守好战“疫”防线。

据悉,今年也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第一年,江北区总工会作为全市唯一的试点工会,将以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群体,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聚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切实提高职工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工会服务职工新品牌。(新重庆/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