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15 11:26:26 编辑:李柯佑

7月13日,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率队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就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编制、发布等工作,与中物联何黎明会长进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巴川江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重庆口岸物流工作特别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巴川江表示,我们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高质量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希望中物联进一步加强通道沿线省(区、市)物流数据监测等工作。同时,巴川江还详细介绍了定于7月下旬在渝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开幕式暨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的筹备情况,诚挚邀请中物联领导出席西洽会,并在开幕式暨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上发布2021年度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

何黎明对巴川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近期重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重庆在牵头编制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中物联将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编制和运行监测方面与市政府口岸物流办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完善标准化指数产品,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数字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刘一兴/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