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考前综合检查 确保中考平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0 14:46:11 编辑:珍珍

为规范有序做好2022年中考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中考平安、顺利,6月7日,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派出所、消防中队、中心医院、交警队、应急办、城管办、供电所、自来水公司、食品监管所等部门参加检查。

image.png

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吴雪飞带领各部门对我校教学楼、食堂、寝室、校园公共区域等地方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查看了考室布置、考点标识设置、考试指令系统、食品相关制度、考生住宿等相关情况。随后,供电所查看了考点供电情况,自来水公司查看供水情况,天然气公司查看供气和燃气安全情况,镇安办排查全校的安全隐患,消防中队检查了所有的消防设施。最后,陈安容和卫生院负责人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准备。


检查工作结束后,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检查工作会,吴雪飞汇报我校前期的保考工作,接着各部门就对应检查情况做汇报,并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间。最后,陈安容强调,一是考务各部门迅速完善相应制度和预案,并上报相关部门;二是各部门负责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考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确保2022年中考平安、顺利。(任强、申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