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护航高考服务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08 16:11:08 编辑:李柯佑

为全力做好高考考点及周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6月7日,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主动作为,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image.png

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执勤保卫的同时,还设立了服务保障点,免费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矿泉水和口罩等,供家长考生们免费取用,看到有些家长在考场外焦急等待,大队主动送上饮用水,主动进行沟通交流,缓解家长的紧张情绪。大队以高考便民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提升群众对消防工作的信任度和满意率,努力打造一支让群众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队伍。

image.png

下一步,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关注高考动态,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制度,对车辆器材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保养,确保高考期间能够迅速出动,及时、有效处置,保证考试期间的消防安全。(闵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