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重庆③」WFC会仙楼观景台 沉浸式享受云端之巅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06 17:12:39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WFC会仙楼观景台坐落于享有“西部之巅”称号的重庆环球金融中心73-75层,建筑高度339米,海拔高度590米。站在观景平台上可360度感受整个渝中半岛,俯瞰长江和嘉陵江两江交汇。

游客漫步在观景台上,既可俯瞰两江交汇及渝中半岛盛景,在尽情享受视觉盛宴、欣赏重庆独有的地理奇观的同时,还可以循着文化墙,感受渝中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开放时尚的重庆“母城”魅力。

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除了旅游休闲,会仙楼观景台也是体育活动与赛事、婚纱摄影、商业广告、电影、综艺的拍摄取景地,同时还多次承接奢侈品展、时装发布会、时尚酒会、订制私宴等不同类型的商业展会,备受市民、游客青睐。

image.png

73层:拍照打卡胜地

观景台73层由高空玻璃四周环绕而建,阳光明媚之际,阳光从四面八方照射进来,形成一个光线极佳的拍照打卡胜地。观景台不仅仅有落地玻璃作为幕墙,甚至还有天使之翼、白色扶梯,这都是游客拍照打卡的景点,站在天使之翼这一角落,蓝天白云、碧瓦朱甍作为拍照背景,最后摆上特别的姿势,你将是重庆最亮的“崽”。

74层:网红鸟巢见证爱情

观景台74层的网红鸟巢见证着朋友之间的友谊以及情侣之间的爱情,当你坐在鸟巢中央,透过玻璃幕墙直观重庆的市井风貌,背靠心型的鸟巢造型,尤其在夜幕降临之际,鸟巢闪烁着夺目的灯光,为这氛围增添了一丝爱意,可谓浪漫之感,无以言表。

image.png

75层:360度俯瞰全重庆

75层高空平台是游客所能到达的最高点,在这里可体验到“手可摘星辰”的刺激和兴奋。向外延伸的三角形屋脊形如泰坦尼克号船头,集浪漫与刺激于一体,望向远方,白云、星光、夕阳与这奔腾的江水和山城美景融合得天衣无缝,将山城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这里也是摄影发烧友们的经典取景地和年轻潮人们的必打卡地。

天空之境,与蓝天相映,营造出一种置身于云海之中的感觉,极具缥缈的质感。倚靠栏杆,就可以在590米的超高空毫无阻碍地与天空接触。华灯初上,俯瞰着灯火璀璨的城市夜景,体验云端视角带来的视觉盛宴。(李柯佑 郭珍/文 图片、视频由WFC提供)

Tips

●观景层:WFC观景台73-75层

●营业时间:9:30-21:30

●客服热线:023-60338686

●预约方式:免预约

●路线规划 导航搜索>重庆市渝中区环球金融中心LG层WFC观景台

●地铁:

2号线至“临江门”站D出口,然后步行3分钟至环球金融中心LG层WFC观景台售票处

6号线、1号线“小什字”站6出口,然后步行10分钟至环球金融中心LG层WFC观景台售票处

●公交:

五一路站停靠车辆:0833、153、261、881

小什字路站停靠车量:105、111、112内环线、114、132、135、151、153、181、261、401、421、461、466、476、866、0493、112外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