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发布严正声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07 13:09:09 编辑:郭珍

中国网(www.china.com.cn)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cq.china.com.cn)是中国网在渝设立的官方外宣平台,由中国网直接管理。

近期,接相关单位和群众举报,指出个别人假借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负责人、副总编辑或编辑记者名义在重庆相关区县、市级部门开展新闻采访及经营活动。

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从未授权非平台之外的人员开展新闻采访、宣传策划、广告经营等相关服务。我们将严格遵守各级宣传部、网信办的管理规定和中国网的项目管理规定,坚决打击敲诈勒索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此,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特别提醒,相关区县、市级部门如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与我们对接核实。联系人:黄姝颖;电话:023-68673996 13910129252。也可将有关资料信息发送至zgwcq2020@163.com。

特此声明。

中国网新重庆外宣平台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