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东方小学:百年光辉照童心 争做时代好队员

发布时间:2021-10-13 13:08:5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活动又开始啦!为培养少先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和自主管理意识,锻炼少先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10月12日下午,广安区东方小学大队部举行了以“百年光辉照童心争做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image.png

参加竞选的是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前期,经过自我申报,班级推荐,层层筛选,共有58名队员脱颖而出。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优势凸显,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广大队员服务。他们自制了各式各样的宣传海报来展示自己。竞选现场,选手们怀着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自信地走上舞台。才艺展示精彩非凡:舞蹈表演,精妙绝伦;歌曲演绎,激情飞扬;乐器演奏,声声悦耳;真情朗诵,慷慨激昂……。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在座师生高声的喝彩和热烈的掌声。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不仅凸显了养正少年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能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于参加竞选活动的少先队员们来说不仅是一种历练,更是一份特别的收获。广安区东方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也会因为有这样优秀的队员而更加出色!(廖小兵、刘欣、曾姗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