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来两江 The Oval一奥天地耍事多!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3: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超大蹦床乐园、酷炫实弹射击俱乐部、三两好友battle保龄球……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来两江新区The Oval一奥天地耍,将是不错选择!

想体验360度自由蹦起来的感觉?在一奥天地内,重庆超大室内蹦床馆-Jump360极限蹦床,近3000平米的场地,设计有蜂巢型蹦床、长型蹦床、方块型蹦床,每一类区域给足你向上弹跳的空间,让你可以放肆跳跃,释放身心!其中的黏黏蜘蛛墙,更是蹦床界的超人气单品哟,穿上特质外装,cos“蜘蛛侠”,满满都是快乐。

image.png

假如想尝试射击,一奥天地内占地7000平方米、西南地区最大的射击俱乐部——两江新区麒麟实弹射击俱乐部将为您带来专业体验。据了解,馆内有报靶系统、摄录系统,枪械限位装置等专业设备;教练则是来自特种部队、武警特战以及退役的专业射击运动员。馆内提供的所有枪支及子弹均来自合法渠道,加上专职陪同教练,保护用枪者及场内人员的人身安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9月28日,晨星保龄球馆也开放啦!亲子家庭更可在一奥天地自有IP童梦童享区域带孩子玩耍,这里有多个园游互动区,带动家长与孩子间的互动积极性,为孩子提供玩乐与探索的能动空间。

image.png

国庆假期,The Oval一奥天地还将继续延续OK音乐节暨两江青年音乐孵化计划。10月1日-10月3日,迷笛/草莓音乐节常驻乐队意外冲突、深绿海、吾独、加减、璨、果然乐队将现身一奥天地,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国庆期间的欢乐时刻。

据了解,现场还将呈现雪花啤酒Super X Xparty,包括星球潮拍打卡区、舞动未来街舞互动区、极限冒险健身环互动区、9度玩酷CLUB灯娱乐互动体验,热爱潮酷文化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一奥天地还推出了消费券福利,线上餐饮福利68团100元,零售福利150团200;同时可以叠加两江新区消费券使用。

image.png

由东原商业在两江新区打造的商业综合体“The Oval一奥天地”于2020年12月31日开门迎客。该项目定位为城市新青年与艺术家创享空间,正持续开展丰富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系列都市休闲娱乐享受。

(王丹、一奥天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