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加德·天街崛起填补东南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

发布时间:2021-09-24 13:33:0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以前买菜基本上都是在万盛街的永辉超市和西溪市场这些地方,比较远,现在就主要在这边买了,离家近,菜品齐全又新鲜,很方便!”9月22日一早,家住广安区中桥街道承平盛世二期的市民刘荣珍早早地来到永辉超市购买生鲜食材,提起新开的永辉超市带来的便利,她赞不绝口。

image.png

刘荣珍口中的永辉超市位于加德·天街,于9月17日正式开业,是东南片区首个大型超市,超市卖场占地4500平方,主要分为生鲜部、食品用品部和加工部三大部门,同时,有外租商户5家,开业以来,超市人气满满。“开业期间平均客流量在7000左右,收益达70余万元。”四川永辉超市加德·天街店店长吕士莹介绍道。

image.png

据广安区商务局党组书记黄银平介绍,加德·天街是加德集团响应广安“向东向南”发展号召主推的商业精品,项目致力打造广安首个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商务中心、休闲中心、健康中心、0-100岁智慧教育城。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于2018年10月动工,2021年4月交付商家入场装修,9月17日试运营,拟于年底正式开街。加德·天街崛起填补了东南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

而永辉超市的开业正是助推加德·天街开街崛起的有力缩影。不仅如此,加德·天街的招商引资成绩让人惊叹。现阶段已成功签约89家商户,完成招商率82%,主力商家有永辉、KFC、太平洋维斯影城。“之所以有这样的招商成绩,关键在于我们成立招商团队,配齐配强招商人才,持续用力招好商。区商务局的招商团队也在持续为我们招商。”加德·天街主要负责人、广安区政协委员陈柏林告诉笔者。

加德·天街落户广安区以来备受市区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区商务局、区政协经济委也鼎力相助,同时,他们招引专业招商人才,成立招商团队,释放不收取商户运营管理费用等优惠招商政策。“在招商过程中,我们做足了市场调研,针对广安发展中心点,分析区位优势,立足广安区消费水平实际,引进本地知名、有影响力的商家,同时释放优惠政策吸引商家。” 

顺着永辉超市出口往后看去,“潮集饰”三个字格外醒目,店内饰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据悉,“潮集饰”是东南片区首家大型饰品集合店,店内美妆护肤、潮流饰品、家居摆件、儿童玩具等各类饰品一应俱全。

该店店长刘丽娟介绍道,“潮集饰”于9月19日正式开业,店面占地280余平方米,投资150万元左右,开业以来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平均客流量能够达到700左右,最高的日成交率达1000次。“这里装修很精美,品类齐全,价格亲民,非常不错!”家住东南片区的市民胡玲一边拿着装有镜子、耳环、洗漱包等小物件的购物篮结账一边说道。

加德集团运营公司执行总经理何敏灵表示,招商和提供保姆式服务是他们当前的重要工作。目前母婴内商家已经成功招引以巴拉巴拉为首的4家商户,娱乐类将着力打造王子印象加德CEO店,使其成为集餐饮、K歌、足浴、大健康于一体的CEO会所。同时,0-100岁智慧教育城,已引进志强教育、清孟曦教育、爱乐教育,即将入驻的还有澳克艺体培训学校。此外,正在招商洽谈的有苏宁易购、国美电器、京东家电等40余个品牌商家,项目开街后,可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天街呈连廊式,所有消费都能够形成互动,满足市民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内街将打造成熊猫主题美食街,现阶段入驻商户有40余家,20多家已营业,此外,内街目前正在申请广安特色美食街。”(许婷、廖小兵、杨洋/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