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浓情重阳节 乐享“坝坝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0-23 11:22:02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重阳节前夕,重庆市铜梁区龙互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重庆传媒学院、铜梁区餐饮协会等爱心单位在华兴镇茯苓村开展“铜心共建夕阳共享”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全村60岁以上的老年人吃宴席、庆重阳。

昨天一大早,铜梁区多位酒店大厨来到华兴镇茯苓村“铜心小院”,搭灶点火、洗菜切肉,忙活着中午的重阳宴。

今天的厨师都是铜梁区各大酒店平时掌勺的大厨,菜品也是经过精心配搭的,适合老年人的口味。“希望我们精心准备的饮食,能够令老人们满意,让他们高高兴兴过一个重阳节。”铜梁区餐饮协会秘书长韩兵说。

image.png

中午,菜肴陆续出锅上桌。在志愿者引导下,老人们围坐在圆桌前,吃着佳肴,聊着家常,整个“铜心小院”洋溢着欢声笑语。重阳宴上,老人们一起举杯,共同祝福重阳佳节。

“今天是我们老年人的大聚会,现场特别闹热。今天的菜品味道也特别好,符合我们的口味。”茯苓村村民盛家贤说。

image.png

当天,志愿者还为老人送去文艺表演和免费理发服务,引导老人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周振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