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玄天湖“追月行动”团队接力跑嗨翻天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25 10:41:52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加油!加油!”9月23日7:30,在美丽的铜梁区玄天湖畔,玄天湖9.22最佳跑者系列赛之“追月行动”团队接力赛正在火热举行。虽然天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大家在雨中尽情奔跑,用这种健康文明的方式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比赛由铜梁区体育局指导,重庆玄天湖文旅公司主办。这次跑步比赛是团体接力赛,是玄天湖9.22最佳跑者系列赛之一。接力赛每组有3名选手,其中至少1名异性。选手按照号码布顺序依次接力,总共要跑大约13公里。

image.png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第一棒选手迅速冲出跑道,大家甩开膀子,大步朝前,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游小兰有多年的跑步习惯,她是第一个到达接力点的女选手,跑完第一棒的7.5公里路程只用时32分钟,虽然全身被雨水和汗水浸湿,但她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团队跑步接力比赛,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和好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image.png

“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年纪最大的有64岁,但大家都重在参与。”铜梁区长跑协会副会长欧代认说,“举行这样的小型跑步比赛,可以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提高我们精英队员的跑步水平,同时也用这种健康的方式一起迎接中秋佳节。”

比赛间隙,主办方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幸运选手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完赛和获得名次的选手可获得相应的奖品。(谢凤 伍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