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碚区“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发布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9-22 17:01:48 编辑:珍珍

9月21日,2023年北碚区“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发布活动在北碚区朝阳小学校(城南校区)举行,为新评选出的20位“新时代好少年”集中颁发荣誉证书,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成长成才。

北碚区“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委、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评选的20位北碚区“新时代好少年”由层层推选、网络公示、联合评审产生。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德向善、品学兼优、积极向上,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发布活动现场,朝阳小学、状元小学、双凤桥小学带来了生动活泼的表演,“新时代好少年”的家长们手捧献花,登台与孩子们分享荣光,2021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王朴中学学生周茂姣与北碚区“新时代好少年”一起发出了“拥抱新时代,争做好少年”倡议。(齐宏)